2020年9月19日 星期六

背包拉鍊快要壞掉了

 昨天吃飯附錢的時候,背包的拉鍊被我拉壞了。那個背包是我2013年夏天從荷蘭回台灣之後買的背包。

我好多東西都是去荷蘭之前買的,為了跟家人朋友保持越洋的聯絡,買了一部VAIO,還買了最新的Iphone5。買了一雙可以換鞋底的皮革登山鞋。

登山鞋換了一次底,現在還在穿,iphone5只用來打電話和收發信,最常玩的遊戲是2048,換過三次電池,繼續使用。筆電也是,2016年把硬碟換成SSD之後,開機很快,偶爾打打魔獸,大部分的時候都是上網和開word。

最近背包拉鍊壞掉了,登山鞋足跟內襯也磨破了,iphone5也經常閃退。很想要把所有東西都換成新的,但又覺得這些東西都沒壞可以修。

一年總會夢到幾次回荷蘭,太喜歡馬斯垂克了,那時候我什麼磨損都還不明顯,像一雙全新的鞋,不,像一塊全新的橡膠鞋底那樣柔軟又清晰。

有時候也想要把自己整個丟掉換成新的。不過大概真的沒辦法吧。明天修鞋店就開了,修鞋店也有換拉鍊的服務,大概還是會送包包和鞋子去維修,希望東西修好之後我也會覺得自己被修好了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