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11月25日 星期三

懇請我寥寥無幾的點閱朋友們幫忙







事情是這樣的,答應了一個專欄的機會,可是還沒有穩定的內容,又不想要去虛構問題,所以想在這個毫無用處可言的旅行筆記這裡,向點進來的朋友邀請你們的問題。

雖然我知道,部落格幾乎都是我自己在看,每一天的點閱率都是不排除我自己,固定只有十來個左右。可是只要有十個問題,或是二十個問題,也許就可以撐過一年了。


人生就是這樣艱難,有時候希望全世界的人都跟自己一樣。恨不得有自己的複製人。

但真的需要幫助的時候,像是現在,就恨自己為什麼要自己看自己的部落格,製造出我的部落格還有十幾個人在看的假象。

等一等就在底下自己留言給自己,假裝問題都是別人問的好了。




Q:如果我衣服破洞了,可是不會補,又捨不得丟,該怎麼辦?(鄰家男孩,無業)
Q:如果我腦袋破洞了,可是不會補,又捨不得丟,該怎麼辦?(賣花少女,失婚)
Q:如果........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(天才兒童,單身)





















【欲振乏力徵求人生喃題,想要來試寫QA類型的東西】
生活中的疑難雜症,凡舉食衣住行育樂,或者是腥煽色,或者是故意來找碴,或者是單純想要抱怨不是想要答案的臉友們,請將你的問題私訊給我,使用化名或本名都可以。
或者寄到 summeryada@gmail.com 我將會請我的助理(其實還是我本人)回信。

2 則留言:

尚待戒酒的變質岩 提到...

如果北極熊減肥失敗壓破冰層掉進水中,導致全球海平面上升,台灣的我將面臨嚴重的水荒。為了浪漫地省水,邊洗澡邊小便、邊泡澡邊尿尿、拉完屎馬上洗澡的我,為何會被同姓的異性室友討厭?

阿達 提到...

收到了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