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

珍惜陽光


   


  你會怎麼珍惜陽光,是晾出那些曬不乾的事情,還是成全正要開展的枝葉?我喜歡將自己攤坐在陽光下,彈著烏克麗麗亂哼歌。這樣的嗜好和荷蘭無關,我本來就熱愛陽光。雖然我看的太陽是台灣的重播,但每一次見光都同樣感動。

「我來到這裡已經十天,
不知不覺就花了五百歐元,
我還沒給自己吃泡麵,
偶爾我會留一點鼻血

我知道我還有一百七十天
我會想家也會想念雪
但是我不怕自己流眼淚
沾了眼淚的床會更好睡

啦啦啦啦啦,魯魯魯魯魯
拉拉魯魯拉不拉多米格魯

啦啦啦魯魯,魯魯魯啦啦
麻辣滷味辣,臘肉滷一魯」



小聲唱著歌在房間裡目送陽光躲到樹的背後,我相當珍惜所愛的物事,並希望明天還能見到它。

沒有留言: